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牢记历史、凝聚力量、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2日,体育学院副书记马书军带领体育学院分工会教师在郏县安良镇曹沟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举行了主题为“牢记历史、凝聚力量、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体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工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端正自己的价值观,接受了革命思想的洗礼,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增强凝聚力,为我校转型发展舔砖加瓦。

    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室内纪念馆,从抗战的历史背景,到革命中的小故事,到军民一家亲的往事,再到还原的历史场景…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一行人认真聆听讲解、查看馆藏资料,对曹沟“资源、历史、文化、规划”有了更深了解。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室外,观摩"炮楼","碉堡","地道","窑洞"等还原的抗战记忆。通过一上午的观摩学习,体育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吾辈只有认真踏实的工作,才能不负先人的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