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我院于2018年12月6日中午1点在二号楼天井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组织趣味比赛的形式为全院老师创造运动机会,真正做到“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教师们走出课堂,走出办公室,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倡导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合理工作方式。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心心相印、赶“猪”跑、两人三足、投篮和颠羽毛球共五项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老师们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也希望借此展示我院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