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纪念一二.九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机关第三分工会全体教工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宣传爱国主义,集体观影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加强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发扬以爱国、爱家乡、爱校为最大光荣,以损害祖国利益和尊严为最大耻辱的良好风尚,并把爱国主义教育细化为热爱家乡、热爱学校、从而增强党员集体意识,培养党员对集体的情感。

    机关第三分工会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学习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提高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