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文体活动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在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2月15日期间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文体活动月主题活动。

    根据教职工时间及身体特点,按照活动项目趣味、健身、娱乐身心于一体的要求,将此次活动月的项目设置为:球类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棋类项目(中国象棋、跳棋)、其它项目(跳绳、踢毽子)。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一边比赛,一边与交流着工作、家庭的趣事,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通过本次活动月的开展,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响亮口号。使我院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我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的篇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