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教职工 “读书有感”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12月18日上午在2418办公室举办了“读书有感”交流分享活动会,学院38名教职工参与了此项活动。

    交流分享会上,每位教师推荐一本好书,进行2-3分钟的交流分享。其中党总支书记王万强推荐《细节决定成败》和《药膳》; 院长梁亚红推荐《森林帝国》和《我的第一本地理启蒙书》;另外教师们还分享《遥远的向日葵地》、《信仰的力量》、《断舍离》、《行走中的玫瑰》、《与孩子共享自然》等书籍自己的感悟和思考。读者畅所欲言,大家倾心聆听,收获甚多。最后,王万强书记作总结发言,更让我们明确了读书有益于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品位、修炼内心的道理。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与好书作伴,培养教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建设,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