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1122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随后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讲话和会议指出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主要任务,妇联要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教职工认真观看视频,听取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并认真记录。

    本次集中学习使全体教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部署有了深刻的了解。为做好我院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