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室召开了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30年教龄的老教师,以及没课的年青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青彬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带领全体参会教师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老教师们逐一发言,讲述了个人从教经历,与年青教师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方法:以生为本,真情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不但向学生传授知识,更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他们的发言展现了个人对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让与会者深切意识到,教师对学生不仅仅是一时知识的传授,更是一世为人的塑造。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青彬总结发言,对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他指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对年青老师既是启迪,也是要求,年青老师要多加借鉴,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