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六一儿童节"陶瓷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家庭一起参加了"陶瓷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给孩子们分发泥土,讲解并亲手教授孩子们如何制作瓷器。在制备陶瓷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非常投入,创意十足,捏制出了马克杯,圆盘和各种各样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小小的陶塑,反映出了孩子们充满童趣与想象力的内心。接着,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楼展览馆,栩栩如生的画像和精致典雅的艺术作品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好奇无比。最后孩子们去了烧制瓷器的窑房,亲自体验了瓷土拉胚制作过程。活动最后,孩子们和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陶瓷体验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六一儿童节,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培养了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默契和沟通能力,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