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艺术伴我成长”参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1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子女们在学校艺术楼展厅参观游览艺术设计学院和陶瓷学院毕业生设计展。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带领下,孩子们有机会参观了我校18届毕业生设计展,看到一件件包含他们心血的精美之作,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被他们的创意深深折服。此次展览涵盖的中国画、书法、插画、水彩画、雕塑、陶艺、油画、视觉传达、交互设计、工业设计、展示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综合材料、装置等各个领域二三百件作品。使孩子们全身心的感受艺术的魅力,不仅走近了艺术,更是得到了许多灵感和关于艺术的启迪。

    通过此次参观游览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而且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善于观察、提问,同时在艺术的熏陶培养孩子们感受美,发现美,从而创造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