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体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女教工的师容师貌和团结合作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分别在3月8日下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3月16日上午举办了化妆礼仪交流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副院长段纳、副院长吕静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有夹乒乓球、盲人贴鼻子、保龄球、跳绳,拔河等多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青春焕发,动如脱兔,身轻如燕,同时将团结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愉悦。

    化妆礼仪交流会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妆与形体》课专业老师李子瑾,针对日常皮肤护理,教师日常化妆礼仪与技巧进行讲解示范,帮助女教工答疑解难。满足女教师追求美的要求,陶冶情操,塑造全体女教工的形象。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