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踏青和放风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39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全馆女教工度过一个美好舒适的节日,图书馆分工会在白龟湖畔开展了绿色踏青健步走活动,并在新城区国家湿地公园中心广场举办了集体放风筝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五十余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三月的白龟湖在阳光的照射下水波粼粼,春意盎然,令人心旷神怡。活动过程中,女员工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现出了图书馆女教工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一边拍照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新竹翠绿,红梅朵朵,美不胜收。图书馆分工会还在新城区湿地公园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放飞梦想,放飞希望”为主题的庆“三八”放风筝比赛,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一只只风筝摇曳生姿,绚烂多彩,为天空增加了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分工会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怀,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心、爱护女职工的浓厚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女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岗位、服务读者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