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低碳健步走和放风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8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南大门广场和新城区湖滨大道开展低碳健步走和以“放飞梦想,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放风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二十余位女教工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只见活动广场上空一只只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低低的在天空中盘旋,争奇斗艳。老师们兴奋的握紧手里的风筝,不停地奔跑着,不时的回头、拽线、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翱翔、飞舞,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女教师们在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的愉悦气氛中,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有意义的节日,缓解了女教师的工作压力,感受了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有效增强了职工活力和学院凝聚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