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QQ截图20171113083514.jpg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文化修养,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11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到平顶山市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园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教职工们观看了知识青年插队时的一份份珍贵实物、文献资料和老照片等,了解了知青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和“为国分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知青精神,一同追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并就“爱岗敬业 文明从教 从我做起”为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引起了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师纷纷表示,知青精神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生命力,震撼人心,荡涤灵魂,催人奋进,要大力弘扬知青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