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3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校园内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艳慧副书记宣布了比赛规则,刘立宁书记在致辞中总结了我院2016年女工工作,对2017年女工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刘伟院长、朱勇副院长也亲临现场指导并参加比赛。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了,沿“艺术楼--行政楼—图书馆—操场”的行走路线,大家一边走一边聊,感受着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此次健步走活动,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不但增强了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也加深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音乐学院女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2995_看图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