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建功十三五,巾帼展风采”座谈会暨创意插花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2日下午,1319会议室花香弥漫、掌声不断,文学院全体教师济济一堂,举行“建功十三五,巾帼展风采”座谈会暨创意插花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座谈会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自强老师主持。

       现场暖意融融,7位女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以轻松、幽默、和谐、自在的方式分享了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畅谈了新的一年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半边天”作用,建功“十三五”、展风采、做贡献。教师代表潘付云老师说:“我们不仅要为身体力行彰显中华传统美德的女教师们点赞,还要为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男同胞们点赞”,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教师代表田瑞文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国际“三八”妇女节的由来,称赞“女性的伟大,在于她无私的奉献与牺牲”,并代表院(系)全体男教工为女教工送上了温馨美好的祝愿祝福。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教授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院(系)女教工们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现场深情鞠躬感谢所有教职工对文学院的辛勤付出。

       会后,举行了创意插花联谊活动,大家纷纷挑选喜爱的鲜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IMG_84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