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2016年软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5月26日—6月8日,旅游与规划学院教职工团队在院长梁亚红和分工会主席王万强、副主席陈延辉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校2016年教职工软篮球赛。小组阶段先后对阵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机关第二分工会、图书馆、后勤和音乐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我院分工会还特别邀请张久铭副校长和于长立主席支援代表我院参赛。男女排球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每一场比赛在发球、传球、垫球、扣球各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搏得了阵阵掌声。在场外观看的师生们更是鼓足了劲儿,不断的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五场友好、激烈的角逐,我院排球队取得了三胜两负的成绩,虽然小组没有出线,但旅规院教师们在比赛中始终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此次教职工排球比赛,增强了各学院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并且使得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的生活丰富多彩,为增进各个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及教职工之间的情谊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相信我们旅游与规划学院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会一直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团结和协作中将学院建设得更具特色!


    教职工排球比赛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