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在“六一”儿童节开展“以书为伴,健康成长”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机关第三分工会把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开展了“以书为伴,健康成长”赠书活动,为分工会33位未满14周岁的教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表达工会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使教职工子女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机关第三分工会关心教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六一节”为儿童赠送礼物活动,自去年开始的向教职工子女赠送图书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也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今年,机关第三分工会向教工子女共赠送图书40余本,价值近2000元,进一步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要,激发孩子们从小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使孩子们在成长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同时进一步引导教职工树立良好的文化追求,营造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此次赠送图书活动,再次让教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