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举行庆“六一”教职工亲子陶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手机图片 139_副本.jpg手机图片 069_副本.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教职工的子女过一个充满童趣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增强与孩子们的互动交流机关第二分工会于61日在陶瓷学院举行了独具特色的庆“六一”教职工亲子陶艺活动

    陶瓷学院刘光甫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学校陶瓷展览馆。小朋友们通过刘老师的讲解,认识了钧瓷、汝瓷、鲁山花瓷等平顶山地区特有的瓷种,了解了我国源远流长的陶瓷文化。随后,孩子们来到学校的陶艺工作室,在辅导老师们的帮助下,动手体验陶艺制作。孩们用自己的创意赋予陶土新的生命,一只只造型各异的小鱼、笔筒、杯子从他们的手中诞生了,对于很多孩子来说,这些都是他们的第一件陶艺作品,这些作品会被烧制成型,作为一件礼物送给他们留作纪念。

    最后,分工会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寻宝”活动,孩子们怀着好奇心在教室周围的角落里寻找节日礼物,整个陶艺工作室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教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关系,还通过孩子们动手制作陶艺,感受到了陶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