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庆“六一 ”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DSC_0051_meitu_1.jpgDSC_0096_meitu_1.jpg

        5月28日下午两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十多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先后来到学校图书馆、艺术楼毕业生作品展览馆、陶瓷学院参观。在陶瓷学院,小朋友们对陶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亲手制作每个人心中喜欢的陶艺作品随后,大家来到操场进行亲子游戏:踩气球,老鹰捉小鸡......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给亲子之间提供了一个合作参与的机会,让家长与孩子拉近了距离,更让孩子学会了与家长配合,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感受了大学校园的文化魅力,更亲自感受到了艺术制作带来的快乐,加强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孩子克服困难的耐性,同时增进了分工会这个大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