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开展高科技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1.jpg

    2016529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其子女30余人前往我校科技楼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高科技体验活动。

    在实验室周志青老师的带领下,教职工和孩子们分成三组,分别参观美女机器人“小慧”,它有着乌黑亮丽的长发,齐刘海大眼睛,能够主动握手、对话、唱歌、跳舞等。同时大家还参观了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创新设计作品,有四轮驱动的武术擂台机器人、语音控制的智能小车、四轴旋翼飞行器、大白机器人等。工作人员还专门启动了智能交通平台,展现了未来版的智能交通系统,让到场的教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高科技的成果,无比赞叹。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向每一位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具和阅读图书等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满足了他们多种多样的科技兴趣,培养了科技爱好,提高了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