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六一”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陶瓷体验活动照片.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26日下午,陶瓷学院分工会特别为本院教职工的子女举办了一场六一陶艺DIY的体验活动。

    在活动前期,陶瓷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素材、安排合适的场地,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保障基础。活动伊始,老师们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各种各样、富有特色的陶制工艺品,并现场演示捏压、团圆、盘绕等制作陶艺的技能和步骤,引导小朋友们的兴趣,激发创作热情。孩子们高兴的自己动手实践,感受着泥土的神奇变化,看着一件件作品在孩子们的手中创作出来,教职工与孩子们都很开心,并且还在自己创作的陶艺底部刻上名字,孩子们表示这是自己过的最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陶艺DIY的体验活动,不仅有利于我院教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是表达了陶瓷学院分工会对青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