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在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教职工拔河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工团队在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团结协作、拚搏进取,最终勇夺亚军。

     比赛中,机关第三分工会队员们连续作战,先后对阵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和后勤分工会,每当哨声吹响,队员们都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大家斗志昂扬,愈战愈勇,“啦啦队”员们也用力挥着双手,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赛场上的每次发力,每声呐喊,每句口号,都展示着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工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精神。经过多次激烈的较量,机关第三分工会最终赢得亚军。

     在参与之中加强团结协作,在运动之中追求健康体魄,在拼搏之后体验成功的快乐。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机关第三分工会教工团队展示了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运动热情,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荣誉感,营造了轻松、健康、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