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工会“纪念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件精神,丰富女教工生活,展示女性风采,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机关第三分工会于3月4日举行了环湖健步走及百米赛跑活动。

      本次活动路线设定为自校图书馆南门沿水库环湖公路行至新城区森林半岛并返程,行程共计约3.8公里。当日我分工会女教工参与热情饱满,到场人数众多,12名人员按照约定时间集齐后从图书馆南门的土坡上相互搀扶缓慢有序的下行,来到沿湖公路。时值春日,草长莺飞,我们一路欣赏着沿途风景,有说有笑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在一片欢乐、健康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已行走至终点森里半岛。在返程途中,我们又进行了环湖百米赛跑活动。大家本着积极参与,倡导健康的宗旨,纷纷加入到比赛队伍中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并在12名参与者中,评选出了6名优胜者,分获三个奖项。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倡导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又增强了女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女工积极向上的风貌,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