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陶艺制作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陶艺制作1_副本_meitu_1.jpg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3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在陶瓷学院A112教室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陶艺制作亲子”活动。学院16名教职工及其子女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邀请陶瓷学院宋宾老师进行了陶艺制作的讲解,并带领教师和孩子们陆续参观了各个陶瓷实验室。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家长和陶瓷学院四位大学生的帮助指导下纷纷揉捏起来,将一个个富有童趣、别具特色的小小陶艺作品制作出来。

    亲子陶艺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还有助于开发智力、启迪思维、收获快乐和自信,体验祖国的传统文化,感受陶艺制作的魅力,而且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情交流,获得了教职工们的一致支持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