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看望困难职工子女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DSC05888.JPG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子女进行慰问。519日上午吕海莲院长带教师代表到困难教工家中给小朋友们送去礼物和祝福。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任洪庆身患重病,为了治理疾病,家中花费巨大,造成经济困难,育有一女,现3岁。刘玉坤教师爱人没有工作,全家依靠刘老师一个人工资维持,还需要瞻仰老人,家庭经济困难,育有一子,现7岁半。吕海莲院长一行分别到两位老师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小朋友的上学、生活情况,和小朋友进行愉快和谐的聊天,鼓励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并送上书包、学习用品、水果等慰问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领导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关注教职工家庭情况,关注下一代的成长,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力所能及的为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让每一个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