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副主席张喜顺同志主持。

    大会期间,大家听取了吕海莲同志作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行政工作工作报告》、徐炳耀同志作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认真讨论和审议了两个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两份报告。讨论并通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民主评议了处级干部。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积极讨论我院发展大计,严肃认真的进行评议。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取决于学院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当家作主的能力,标志着我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为我院今后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将促进我院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DSC05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