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组织委员时合生主持。

    副院长翟卫青同志向大会做了《凝心聚力 创新进去 为推动信工院发展新跨越再立新功》的行政报告,分工会主席刘斐同志做了题为《围绕转型  情系职工 开创分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时合生同志做了《信息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说明。与会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对分工会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苦干实干,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