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清明扫墓,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的情感,4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同志,来到鲁山县团城乡红二十五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共同缅怀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操。随后,全体人员听取了义务守陵人范钦宪讲解的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大家环绕纪念碑一周,追思先烈,遥寄哀思,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受到鼓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43207040281188029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