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我国第94个“三八节”,让女教工度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节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于3月4日举办以“登龙潭峡健身  学墨子文化怡情”为主题的活动。

      上午在鲁山龙潭峡举行登山比赛,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女教工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的魅力和风采。大家相互勉励,协同奋进,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坚持登上山顶。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张瑞、刘雨瞳、徐丽敏三位教师获得前三名。

      下午在墨子古街开展墨子文化学习活动,女教工兴味盎然的参观了墨子古街、了解墨子生平、学习墨子文化,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学,通过学习思考不断汲取墨子思想精华,对“兼爱”、“尚贤”、“节俭”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健康活泼、团结协作、好学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女教工工作和生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身心,更增进了交流,鼓舞了士气,在山水亲密接触中学习墨子文化,将自然景观和人文精神融为一体,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思想境界。

      计算机学(软件学院)分工会主席徐炳耀即兴赋诗一首

      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感,仿欧阳修“生查子.元夜” 词一首,以志庆贺。–

    去年三八节,

    林丰庄园闹。

    蜂歌蝶舞蹈,

    人面桃花俏。

    今年三八节,

    龙潭峡谷笑。

    山转水环绕,

    众人皆称好。

    图片2_副本.jpg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