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工代表队 参加“相约春天 快乐出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工代表队参加平顶山市妇联、市环保局、市体育局联合举行的“相约春天 快乐出发”第三届健步走活动。

       队伍在新城区白龟湖市民广场前集合完毕,随着启动仪式的一声令下,机关第一分工会女教工代表队与学校其他分工会代表队一起从市民广场出发,经湖滨路行走至观景台,全程3.4公里,切切实实用自身行动向身边人传达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参加健步走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意识,活跃了文化生活,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又展现了女教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机关第一分工会将积极参与省市及学校工会活动,同时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机关文化氛围。

    IMG_037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