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友谊,丰富女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2017年3月2日,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进行快乐踏青活动。

    机关第一分工会近20名女教工从学校办公楼出发,途经图书馆南门、湖滨路,终点市博物馆,下午6点返回学校,全程7900米。下午3点整,女职工们轻装上阵,经过一个小时的快乐行走,来到了位于新城区市政文化广场的博物馆。在博物馆中,大家参观原始社会的石刀石斧,看到了古来有名的瓷瓶瓷罐,见到了鹰城所特有的文化风采。大家时不时的交谈,时不时的扫描展品旁的二维码查询,了解藏品背后蕴藏的鹰城历史与文化。从第一个展馆到第四个展馆,大家逐一走过,逐一参观,内心不由的感叹鹰城历史文化的瑰丽深远。一个小时后,参观了所有的展区,大家从博物馆出来,在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后便启程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工们亲近了自然,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更健康、更有意义。

    DSC_55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