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前进,能量继续——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春光融融。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3日在平西湖畔举办了教职工"迎三八健步走比赛"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都积极参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鸿伟主持了此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裁判。比赛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在全体人员合照留念后,罗书记发起开走信号。只见参赛老师们迈着稳健却快捷的步伐,迎着阳光奋勇前行。她们步伐矫健,奋力争先,即使大汗淋漓也不停止前进的脚步,观众们纷纷呐喊助威,脸上也挂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都坚持不懈,在半个小时后走完了三公里的比赛赛程,顺利到达终点,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奋勇向前,坚忍不拔的精神。张小培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享受到集体活动的乐趣;更增添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