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工会举行“学院一家亲,爱心献社会”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8 浏览次数:

      3月5日,春光明媚、和风旭日,医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带领教师及其家属开展了“学院一家亲,爱心献社会”主题活动,共同纪念第106个“三八”妇女节。

      上午10点,大家在生态园集合,首先进行了集体绕湖健步走活动,老师们轻松愉快的交流,孩子们阵阵愉悦的笑声,让生态园洋溢着欢乐的氛围。随后大家又进行了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放风筝、打扑克等娱乐竞技活动,气氛更加热烈。中午十二点,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大家进行了愉快的野餐。

      下午2点大家来到平顶山市“爱之家”孤儿院。经前期沟通,孤儿院需要尿不湿、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此次,老师们不仅给孤儿院捐赠了50袋洗衣粉,老师的孩子们还给孤儿院的残障儿童带了很多玩具、书籍。大家与残障儿童进行了亲密接触,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孤儿院工作人员进行儿童护理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常到孤儿院去给孩子们送关爱送温暖。

      下午五点活动结束,疲惫的身躯掩饰不了大家内心的愉悦。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为自己能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而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