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我与祖国共庆生——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校长苏晓红、工会主席于长立,校工会及各分工会代表和与祖国同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李平主持。

     生日会开始,大家全体起立深情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用歌声礼赞我们的祖国。校长苏晓红致祝福辞,向所有与祖国同生日的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福,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提质发展的大潮中。校工会为过生日的教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和“我与祖国共庆生”主题蛋糕,大家手捧由校领导送上的鲜花和蛋糕,分享喜悦与温暖,并在烛光中许下了心愿。

        随后,与会教职工畅谈了感想体会。大家围绕祖国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变化,追忆往昔艰苦奋斗岁月,品鉴当下幸福美好生活,以交心谈心的方式进一步凝聚了初心意识和担当意识,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美好祝愿,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平顶山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工会主席于长立最后为祖国和大家送上了生日祝福,他为我校拥有一支特别能战斗、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教师队伍感到骄傲与敬意,并表示校工会今后会继续发挥好学校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不懈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