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共有5篇征文和1项优秀案例获奖。

    窗体顶端

       其中,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旅游与规划学院张振辉撰写的《复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李永明撰写的《因为爱……

    》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杜彬彬撰写的《师道尊严存焉 文明所以炳焕》、旅游与规划学院付琦撰写的《倡树崇高师德 引领出彩人生》、教师教育学院张华撰写的《以师德为一生》获得三等奖。在优秀案例评选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朱晓娜的《用教练技术帮助学生走出困境》被评选为优秀案例。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使之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