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第三、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日晚7点,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第三、第四期结业仪式在体育馆三楼网球场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马书军副书记主持,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参加。

    于长立在结业仪式上致辞,为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为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为认真授课的王阳苗青李乘兆等三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各位学员能够坚持参加学完培训课程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于主席鼓励参加网球培训的学员们,希望大家能够把它作为一项持久的运动坚持下来,共同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网球运动是一项高雅、绅士而又充满激情的体育运动,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选择网球作为健身项目,既有利于培养高雅的生活情趣,又有助于身心健康。网球运动技术难度大,入门较难,要有极强的韧劲和信心,刻苦练习,持之以恒,才能把网球学好打好。于长立希望大家坚持体育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目前举办的网球培训班仅仅是网球运动知识的初级入门阶段培训,我们还将准备在2019年春季开设进阶专项提高培训,确保参训人员熟练全面掌握网球各项技术,争取为我校培养出一只出色的网球教职工运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