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开展“知师情、解师忧、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带队,其他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在校工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优秀教师及家庭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对教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指出学校正值“转型、提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希望教师们能够在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注重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校领导还与家庭困难教师拉家常、问寒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此次慰问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推荐,每个分工会推荐1-2名优秀教师或困难教师,共慰问教师4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