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网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健康平院”建设,丰富大家健身活动项目,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18528日下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校网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体育馆网球场举行,参加网球培训的第一期和第二期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工会主席于长立主持,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

            王文鹏书记在致词中强调三点,一是网球运动是一项高雅、绅士而又充满激情的体育运动,参加培训的教师选择网球作为健身项目,既有利于培养自己优雅的生活情趣,又有利于健康身心;二是网球运动技术难度大,要求高,球技提高慢,大家在培训中要虚心请教,刻苦练习,准确掌握技术要领;三是要坚持,有韧性,网球入门较难,必须要有韧劲,有信心,持之以恒,坚持训练,抱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才能把网球学好打好。最后, 王文鹏书记希望大家既然选择参加了网球培训,就要用心去体验网球运动的魅力,把她作为自己终身爱好运动项目,努力做到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随后,王文鹏书记为培训班开球,培训班正式开课。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