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7日上午,巡察机关第六党支部工作反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察工作组副组长及成员、机关第六党支部所属三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周丰群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王冠波代表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他指出,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及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团结协作谋发展,为学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但还存在党支部政治功能不强、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管党治党举措不力,所属部门作风建设不扎实、担当精神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希望第六支部及所属部门正视问题所在,按照巡察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强化担当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单位发展。

    受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委托,巡察工作组副组长王俊刚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举措扎实有力,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建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真抓实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第六党支部以及所属校工会、科研处、财务处等三个部门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依次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以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契机,反思问题,找出不足,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做好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真正做出成效。

    会前,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委员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对其党支部及所属部门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