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2018424上午10,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崇文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五届一次教代会及工代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闫戈同志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新同志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我校继续教育在招生、教学、管理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继续教育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分析。报告还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把握的原则。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张贯敏同志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张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张院长还对今年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代表审议和讨论了以上两个工作报告。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鼓掌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李永新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张贯敏为分工会副主席,王峻峰、余晓旭等五位同志分别担任分工会委员。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继续教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

    最后,任玮同志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五届一次教代会及工代会《关于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