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冬暖平院 诗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121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倡导品味生活理念,由校工会主办,校女工委员会和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冬暖平院诗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在L501教室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副主席李萍出席了活动,各分工会70余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图书馆分工会副主席陈玉主持。

    培训活动邀请了插花艺术专家刘中华副教授讲解插花技艺,并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给大家具体展示了插花的基本流程。其后,为了让各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代表亲自体会插花艺术的魅力,还进行了插花实训,每位代表各自选择鲜花和花篮进行插花技艺练习,在培训讲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饶有兴趣的用心、用情装点着对美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诠释,对康乃馨、红玫瑰和蝴蝶兰等花朵或整理裁剪、或挑选配衬、或排列次序,忙得不亦乐乎,在完成作品后还纷纷留影,为自己和大家的作品叫好称赞。

    此次插花艺术培训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乐, 提升了审美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