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4上午,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工会主席于长立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传达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布置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于长立主席还对工会全体人员进行了新学期廉政谈话。

    工会副主席李平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于主席指出工会工作在新学期将继续围绕学校“十三五建设,转型发展”的中心,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为工作大局,狠抓落实,助推学校发展。

    本次会议,于长立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豫教党[2017]75号)以及王文鹏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领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讲话,并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感悟,重点解读了讲话中的重要内容。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结合我校十三五转型发展和自身的实际工作,把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掀起在全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高潮和热情。围绕工会工作的实际,制定出自身的学习方案。

    于长立最后强调,在新的学期,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学校发展为目标,服务大局,使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