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五活动组“新常态下高校工会工作创新”研讨会暨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五活动组“新常态下高校工会工作创新”研讨会暨运动会在学校举行。来自许昌学院、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周口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和平顶山学院等7所高校的50多位专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工会主席于长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穆瑞杰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教代会建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穆瑞杰指出,高校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是高校工会开展经验交流、进行理论研讨的有效平台,对于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发挥高校工会“政治性、群众性、广泛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专家对平顶山学院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指导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河南省高校工会第五活动组组长单位、许昌学院工会主席杜志傲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工会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入研讨,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拓宽思路,推动全省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新常态下工会工作创新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讨论,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

        研讨会后,省高校工会第五活动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训练馆举行。与会人员参加了羽毛球、软排球、柔力球等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