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3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主题为“平院巾帼共欢聚,我为平院献佳计”的为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工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院长苏晓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各层次杰出女工代表共27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于长立主持。

    于长立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他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女工代表围绕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改善工作环境、保障女工权利、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婚恋、婚姻幸福等方面踊跃发言,共同探讨。
       
    袁桂娥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她要求校工会对于各位女教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认真梳理,学校会认真对待并尽最大力量为大家落实。她指出,现代社会要求女性承担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压力或更加复杂的社会角色。学校的发展与全校女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因此,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取得的进步付出的努力。袁桂娥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更加自尊、自爱、自信,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