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平顶山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响应平顶山市文明办、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委、扶贫办、残联、慈善总会在全市联合发起“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献爱心,自觉做贡献,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

    “慈善一日捐”基本内容是:提倡在职干部职工每年捐出1天的基本工资收入进行慈善捐助。“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扶贫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学、助医、抚孤、济困、扶老、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努力发挥善款的最大效用。

    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捐款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款原则

    1.全校统一组织和各分工会组织相结合。

    2.坚持自愿和量力而行相结合。

    二、捐款参考标准

    校级领导200元,处级领导(高级职称)100元,其他人员50元。

    三、捐款方式

    采用现金缴款方式,各分工会负责收集捐款,在单位予以公示后,将捐款和捐款明细表(明细表需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缴到工会办公室。

    四、捐款时间

    2019年114日—15日。

    五、其他事项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捐款,多捐不限。确有困难不能捐款者,由分工会写出说明报校工会。各分工会将捐款明细公示后报校工会。

    2.收集捐款后,校工会将善款捐赠给平顶山市慈善总会,收到市慈善总会开具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后,将收据及各分工会捐款明细一同向全校教职工公示。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