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平顶山市总工会第二届“蓦然回首·遇见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搭建情感交流平台,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充分发挥服务基层工会和服务单身职工的主阵地作用,更好的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平顶山市总工会决定举办第二届“蓦然回首˙遇见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10月

    二、地点: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

    三、主题:“蓦然回首˙遇见你

    四、参加对象: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

    五、参加方法:

    1、通过手机软件豫工惠婚恋APP上自行报名(可在手机上搜索“豫工惠婚恋”)。

    2、符合报名条件的职工按要求下载填写“单身职工登记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单身职工登记表背面,附2寸近期彩色照片。所在分工会统一审核“单身职工登记表”(包括电子版),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汇总加盖公章后,926报送至工会办公室

    3、本次联谊活动如报名人数过多,主办单位按报名先后顺序组织参加本次联谊活动。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请务必提前告知主办单位,以免浪费参与名额。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身职工素质提升及交友需求,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作为服务职工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及时部署、认真安排,确保符合条件的对象均能参与。

    2、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在尊重单身职工自主意愿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好本单位的单身职工信息采集及报名工作,鼓励其积极参与活动互动和才艺展示,各单位也可对本次活动提出宝贵意见。

    3、加强宣传。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在全社会积极宣传倡导文明、真诚、平等的交友观念,展示新时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2221007

    电子邮箱:pdsxygh@163.com

    附件:1.单身职工登记表

          2.单身职工登记汇总表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