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健康平院”建设,促成大家培养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方案如下:

    比赛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参赛队员选拔赛

    1.承办单位:各分工会

    该阶段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选拔赛,活动方案各分工会自拟,按程序组织进行。选拔赛时请各分工会按照羽毛球双打比赛基本规则组织比赛,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有相应的防范措施和预案,有病史者慎参加。

    会员少于30人的分工会“政法学院分工会、陶瓷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视情况也可联合组队。

    2.选拔队员名额:每个分工会选拔出男队员5名,女队员 3名。

    3时间:2018521日前选拔结束。

    第二阶段:混合团体赛                                                                                                

    1.承办单位:校工会羽毛球球协会

    2.参赛单位:各分工会

    3.报名及抽签:5 22日上午 12 之前,各分工会将参赛运动员名单由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报给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李小芳老师,各分工会选派一人于522日下午16:00到体育训练馆进行分组抽签。联系电话:15225015510,地点:图书馆五楼办公室。QQ邮箱:345136436

    4.比赛时间:5 24日— 68日,每天17302100

    5.比赛地点:体育馆训练馆羽毛球活动场

    6.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7.参加办法:各分工会组成代表队,每队领队1人,男队员5人,女队员3人。每队每场比赛需有6名运动员上场参赛,其中男队员4人、女运动员2人,运动员不得兼项。

    8.竞赛办法

    1)混合团体赛采取32胜制。第1场为混合双打,第2场为男子双打,第3场为混合双打 。小组赛的3场比赛必须全部进行。

    2)执行《羽毛球球竞赛规则》。特别强调的是: 比赛进行期间,运动员对比赛进程如有异议,必须请示当值裁判,请裁判处理;在未经裁判同意的前提下,不得在场上对比赛进程提出异议。无端终止比赛进程、指责参赛相关人员的,第一次予以黄牌警告,第二次直接判罚失分,第三次直接判负终止比赛。为节约教职工时间,提高赛事效率,比赛时,参赛队伍在比赛规定时间5分钟内不到现场、参赛人员不够影响赛事进行,均视为弃权。

    3)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524 日至 62日)。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63日— 6 8 日),小组取前2名,各小组第二名抽签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具体赛程时间点以竞赛主办方通知为准。

    4)小组计分办法。所有比赛均采用32胜、21分制。小组比赛时,大比分3:0,则胜方记3分,负方记0分;若比分2:1,则胜方记2分,负方记1分;弃权者记0分,对方获胜记2;积分相同首先看胜负关系,胜者在先;其次看小组赛净胜局,净胜局多者在先;若净胜局相同看总得分,总得分多者在先。

    5)由承办方提供比赛用球。

    9.奖励设置:比赛设置优胜奖(取前8名)、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若干。

    10.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平顶山学院工会

                                          2018 5 16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