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平顶山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激励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经研究决定以分工会为参赛单位,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各分工会(共26个)

    四、报名及抽签

    11月10日下午,各分工会将参赛运动员名单报给体育学院盛颖洁老师,并进行分组抽签。

    五、比赛时间:

    11月6日— 24日,每天17:30——19:30

    各分工会运动员选拔赛时间:(11月6日—11月10日)

    各分工会分组对抗赛时间:(11月11日—11月17日)

    六、比赛地点:

    体育馆乒乓球活动室

    七、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

    八、参加办法:

    各分工会组成代表队,每队每场比赛需有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女运动员各2人,一人不得兼任单打和混双。

    九、竞赛办法:

    1.混合团体赛采取3场2胜制,第1场为混合双打,第2场为女子单打,第3场为男子单打。每次团体赛的3场比赛必须全部进行。

    2.执行《乒乓球竞赛规则》。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1月6日—11月10日)由各分工会自己组织,通过比赛选拔各分工会运动员;

    第二阶段(11月11日—11月17日)由校工会组织,先进行小组赛,共分四个小组,分组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小组内各队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小组赛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进行);各小组产生的前两名进入八强,再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队(淘汰赛在体育馆四楼乒乓球活动室进行)。

    4.所有比赛均采用3局2胜、11分制。小组比赛时,大比分3:0,则胜方记3分,负方记0分;若为2:1,则胜方记2分,负方记1分;弃权者记0分。

    5.比赛使用红双喜白色新材料40+塑料球。(请各参赛队注意,运动员穿着的比赛服装不要与比赛用球颜色一致或类似。)

    十、奖励办法:

    比赛设优胜奖(取前8名)和参赛奖,奖励采取奖活动经费的形式。

                      

               平顶山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