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高校职工摄影展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展现我省高校职工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进程中的主力军风采,展示职工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和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河南教育工会决定举办全省高校职工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本次摄影展由河南教育工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二、展出时间和地点

    201710月—11月,商丘师范学院

    三、参展内容

    1、本次摄影展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我省高校广大职工在党领导下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党十八大以来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

    2、作品主体景、物、人为主,抒发对党的情怀,对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全省高校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为主题思想。展出作品要求内容健康、构思新颖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富有时代特点和创新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省高校职工团结奋进 

    四、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须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的原创摄影作品,谢绝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可以适当剪裁,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2投稿者应是原创作者,对作品拥有完全著作权;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可报送单幅和组照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组照(不超过8幅)按一幅计算。不收取实物作品,参赛作品直接电子文件报送,单幅照片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JPG格式,单体文件大小限定在20MB以内。文件命名方式统一采用分工会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组照作品请在作品名称后标注作品序号“作品名称-1”

    4、校工会会按照要求进行筛选严把作品质量关

    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邮箱:pdsxygh@163.com

    五、作品入选与奖励

    根据省教育工会通知,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优秀奖若干并进行奖励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