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平顶山学院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院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相互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由平顶山学院羽毛球协会申请,经校工会同意决定于2017年7月9日在平顶山学院体育馆举办“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平顶山学院’羽毛球”比赛.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一)  主办单位:平顶山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平顶山学院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

        2017年07月09日(星期天)                     

    三、比赛地点

    平顶山学院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

        男子双打比赛

    五、比赛办法

     (一)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二)组队方式:报名参赛的所有会员中设立若干种子选手,其余会员抽签自己的双打搭档。

     (三)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小组前两名采取交叉淘汰的方式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四)计分方法:小组赛三盘比赛打完,统一采用三局两胜,每一局21分每球得分制,20平后,一方领先2分即算该局获胜。若双方打成29平,先到30分者即算该局取胜。

     (五)弃权和罢赛

      1、弃权

    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因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罢赛

    比赛中运动员用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不论什么原因不能延误和中断比赛。

     3、希望各参赛运动员认真比赛,遵守赛纪,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严禁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比赛、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出现,依据国家有关条例、办法和规定及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六、运动员资格

    (一)身体健康,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保险由个人购买,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身体意外情况由个人负责。

    (二)所有平顶山学院羽毛球协会注册的教职工均可。

    (三) 未加入协会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需按照工会文件精神办理 入会手续。七、报名、报到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00之前。

    (二)报到时间:所有参赛员务必在2017年07月09日8:00之前报到并进行抽签,9:30正式比赛。

    (三)报名地址:平顶山学院体育馆。

       报名联系人:李小芳老师          电话:15225015510

    八、奖励办法

        按照参赛人数的30%获奖,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予以奖励。

    九、裁判员

        裁判长、裁判员等工作人员由组织方选派。

    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具体参赛规程以本文件为准,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7月6日